菲霖

等你

崇拜【南天门】

*cp设定,南天门!!!
*送给我家老肖的文。
*陪伴是最长久的告白。
000
你知道多少的真心话是被冠以玩笑话的名义说出口的么。
001
“南呀么南天门。”
“二呀么二郎神。”
这是周震南第一次提起这三个字,在八点见的节目中。
他听着身边兄弟的调笑,马老师惊讶说不存在。
可是他的眼睛里只有赵天宇的笑脸,脑海里只回荡着赵天宇重复的那三个字,南天门。
002
周震南喜欢赵天宇,只有他自己知道。
周震南和马老师认识很久了,签证cp好似理由应当不是么。
事实上,马老师对他也是真的好。
可是被偏爱的总有恃无恐不是么。
周震南就在看到赵天宇那一刻,喜欢上了他。
周震南知道,那是喜欢。是和对马老师不一样的感情。
003
那天赛道第一次合体,那天第一次见到赵天宇。
以前的周震南会告诉你,什么一见钟情,那绝对是扯淡。
可是,这一刻,他就如此扯淡的对赵天宇一见钟情。
周震南是一个自诩颜值很高的人呐。
可是赵天宇怎么就那么好看呢。
而且,身高是我们的优势,不接受任何批评。
004
“天宇,来玩游戏。”
“好的。”
赵天宇坐在周震南身边一起开黑。
周震南觉得自己左半边肩膀已经麻了。周震南特别肉麻的想,自己好像感受到了赵天宇的呼吸就在自己身边。
005
可是社会你南哥是谁啊,喜欢就是喜欢了,又不能怎么样,
于是,之后赵天宇评价是,这是个有趣的小孩儿。
南哥在心里骂他,终极虚伪。
有趣,那也是对你啊。
要不是因为你,我知道有趣是个什么鬼。
006
其实,周震南知道赵天宇是个敏感的人。
敏感到也许早就知道他喜欢他了。
其实,自己有机会述说喜欢的。
对他说出那句,嘿,我就是喜欢你。
可是,周震南也很怂,他害怕了。
原来喜欢让人如此的害怕失去。
007
那天,陪赵天宇去录制节目,看到南天门实属意外。
可是,没人会懂他心里有多兴奋。
“南天门啊。哈哈哈。”
周震南在后面看着兴奋的录制视频的赵天宇。
好像自己的脸已经带的墨镜一样红了吧。
“是啊,南天门。”
周震南在身后小声的说。
而后用愉悦的语调和赵天宇一起调侃。
008
后来,周震南和赵天宇一起出道了,成为艺人。
他有他的签证,他有他的天子。
可是,周震南还是喜欢赵天宇。
那一次演唱会,两人舞台上的绽放。
赵天宇,是能发光的。
周震南也想说,嘿,我的赵先生。
009
周震南有时候觉得,自己怎么能这么怂呢。
不就是一句话,四个字么。
怎么就说不出口呢。
可是,就他妹的说不出口。
010
我还以为我们能不同于别人。
我还以为不可能的不会不可能。
你可这句话的前一句是什么。
幸福好不容易,怎么你却不敢了呢。
011
是啊,你怎么就不敢了呢。周震南问自己,可是给不了答案。
那天演出结束。
周震南和赵天宇靠在栏杆上。
“南南,我觉得很不真实。”
“是啊,第一场演唱会就这么结束了。”
“不过之后还会有很多场。”
没等赵天宇回答,周震南抢先说着。
“是啊,我们可是巨星。”
“巨星赵,要不要现在给我签个名,以后我好指着它发家致富。”
“去你丫的,能不能不笑我。”
周震南笑了,没接话。
如果我说,我只怕之后有一天不再相见,才想把你的相片保留,你可会相信?
“天宇。”
“南南,我们不会分开,以后也是。你,马老师,坤儿,毛毛。我们都不会分开。”
赵天宇打断他的话。
你看,我就说他是个敏感的人吧。
周震南笑着,能给予的爱,只是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012
不是极致浪漫才叫痛快。
不是轰轰烈烈才叫爱情。
“我会一直在。”
这是周震南给予赵天宇的承诺。
这是周震南能给赵天宇的最好的爱情。

评论(17)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