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霖

等你

我们

1.
“hello,你们看我今天帅么。”
“哈哈哈。”
“来,给你们看看我家天宇。”
“哈哈哈。”
赵天宇看着转过来的镜头,勾起嘴角配合微笑。
孟子坤开心的看他,笑得更好看了。
吃饭时,孟子坤看着两个挨在一起的名字,觉得这个晚宴来的怎么这么值呢。
“天宇,你是不是不生气了。”
孟子坤凑过来在赵天宇耳边说。
赵天宇侧过头看了他一眼,不说话,还要保持微笑。
“我就知道你不生气了。”
“天宇,少吃点呗,一会儿带你去吃火锅,你知道么,我和口口上次去的那家火锅店就在这附近,挺好吃的。”
现在赵天宇不想保持微笑了,只想打他。
2.
赵天宇最近在和孟子坤冷战。
因为孟子坤一个人扛起了几对cp大旗,都是他自己的,唯独没有天子。
自己在镜头面前就提了一嘴南天门,还被说成是野cp。
赵天宇表面笑着拍了拍了他,实则心里早把他碎尸万段了。
于是,回家之后的赵天宇第一时间躲进了南南的房间,带着他的奥哥。
“天宇,你干嘛?”周震南刚想指使马老师倒杯水,转头却看见跟他一起走进来的竟然是赵天宇。
“我来避难。”赵天宇瘫在沙发上开始挑逗奥哥。
“我这不是难民营,找你的孟子坤去。”
“我避的就是他。”
“你干什么坏事了。”
“什么叫我干什么坏事了!明明是他好么!”
“嗯哼?”
“对,南哥,他说我们南天门是野cp。”
“很好,天宇,你就睡这儿,不回去。”
赵天宇继续开心的撸猫了。
门外的孟子坤和马老师很懵。
马老师疑惑看着孟子坤。
孟子坤更疑惑的摇头。
下一秒,孟子坤大喊一句,“口口,走,去吃火锅!”
门内的周震南和赵天宇只有一句脏话,不想问当讲不当讲,而是必须讲了。
3.
之后的赵天宇还是被周震南以一顿火锅卖了。
“南南,我觉得我们南天门可能要解散。”
“乖,一顿火锅挺贵的。”
“难道我在你心里还不如一顿火锅值钱。”
“不不不,你还要赔钱。”
赵天宇看了看穿衣服准备出门的周震南,再看看怀里的奥哥,觉得,唉,人不如猫啊。
“我走了,奥哥,你别太想我,我给你带好吃的回来呦。”
“喵。”
行吧,猫也不是我的了。
4.
最后赵天宇还是回到了孟子坤的卧室。
看着孟子坤愉快的开黑,完全没有理自己的意愿时。
赵天宇在心里默念。
如果男朋友有让你想弄死他的时候,你就告诉自己,我是个高贵的天使。
可是下一秒又想说,谁说天使不生气的!
于是,赵天宇爆发了。
开始了和孟子坤的冷战之旅。
而孟子坤是在南朋友的提示下,才发现赵天宇生气这件事的。
你知道最悲哀的一件事是什么么?
明明你自己气的要死,可是惹你生气的那个人却什么都不知道。
不过孟子坤还是有点良心的开始了哄男朋友的征程。
5.
“天宇,我知道错了,你别不理我呗。”
“天宇,你说句话呗。”
“天宇,奥哥哪里有我帅呀,你看看我呗。”
“天宇,我比奥哥好看,也比他好摸,你来试试。”
赵天宇噗呲一声笑出来,谁把这个二傻子带走啊。
“天宇,你别生气了,以后我只扛天子大旗。”
“我不跟口口去吃饭了,我只和你去吃饭。”
“天宇,那,不然我以后不玩”
赵天宇转过来看着他,可越看,孟子坤越心虚。
“天宇,不玩王者这件事确实有点困难。”
“孟子坤,你去和你的王者过吧!”
6.
孟子坤再又一次被赵天宇关在房门外时,实在太心累了,必须打一局王者来安慰自己。
庆幸的是,他接到了通告,而且,只有他和天宇两个人。
我要是在镜头面前扛旗,他就不会拒绝我了啊。孟子坤这样想着,也是这么做的。
“我的天宇啊。”
“与赵先生共进晚餐。”
就在孟子坤还在追问赵天宇有没有原谅他的时候,赵天宇早已发了微博。
那是回家之后才被孟子坤发现的微博,一句话,两个字,让孟子坤觉得他快飘上天了。
我们。
一切的开始。
我们。
一切的存在。

评论(9)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