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霖

等你

给你的惊喜(巨胖)

*点梗作品,巨胖cp


00

毛不易喜欢钟易轩,忘却了从什么时候开始。

也许是,第一次见他,他站在台上,少年模样,带着些许害羞,唱着给暗恋女孩写的歌。

也许是,那次晋级,他明明留下了,却哭得不得自己。

总之,等到毛不易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喜欢上了。

01

“我想去看赵雷演唱会。”

“如果去不了呢。”

“那我会很不开心。”

“签名照不行么?To签那种。”

“不,我想要合影。”

那天看到赵雷演唱会消息时,钟易轩很激动。转而又有些难过。比赛还没有结束,之后有什么安排,连自己都不确定。能不能去看赵雷演唱会好像真的不是自己能确定的事情了。钟易轩猛然有些后悔来参加比赛了。在自己偶像面前,是想不起其他事情的。满脑子都只是万一看不到演唱会怎么办。

02

毛不易有些无奈。自己想给他一切他想要的,可是自己是个假巨星啊。

谁也没想到,巨星,真的成了巨星。

当宣布毛不易是冠军时,毛不易是愣住的。虽说私下总是调侃冠军就应该是毛老师的。可当成真的那一刻,总有些不真实的感觉。

毛不易接过扑向自己的小孩儿。

钟易轩抱着毛不易哭。事实上,从最后一首歌,钟易轩就已经开始哭了。

那是一种毛不易终于接近顶峰的喜悦,那是毛不易终于成为巨星的喜悦。

“恭喜啊,大胖子。”钟易轩的鼻音在毛不易耳边响起。

现在很乱,毛不易却听出了那种欢喜和不舍。

毛不易紧了紧胳膊的力度,随后又要去和其他兄弟拥抱。

03

庆幸的是,他们还住在一起。

不幸的是,冠军和别人是有区别的。

钟易轩更喜欢腻着毛不易了。在毛不易每个在家的日子里。

又总是欲盖拟彰的找其他兄弟一起合影,还教唆别人发微博,自己去转发。简直油腻到不行。

04

十月来的很快,转眼入秋渐凉。

毛不易终于开始筹划演唱会的惊喜。

“龙姐。”

“毛毛,你别叫我姐,总觉得没什么好事。”

“怎么可能,我们龙姐这么钱年轻漂亮。”

“又不是你损我的时候了。你是不是有事求我。”

“是有那么一点。”

毛不易将眼前的奶茶插上吸管向经纪人方向推了推。

经纪人回以一个我就知道的眼神,示意毛不易开口。

“轩轩想去看赵雷老师的演唱会。”

“嗯,那天你们没有行程。”

经纪人翻了翻记录,点头同意。

“不是,龙姐,轩轩他想和赵雷老师合影。”

“嗯?”

“龙姐你看啊,轩轩喜欢赵雷老师那么多年,他就这一个愿望。我知道龙姐最好了。”

“毛老师,这一套不太适合你。”

经纪人打断毛不易的话,总觉得再说下去,毛不易就要诱拐自己去卖个肾什么的。

“我也觉得不太适合。”毛不易小声嘟囔一句。可这是毛不易近来观察兄弟们最有用的撒娇方式了,自己怎么会说。

“毛老师,你现在是想,我安排轩轩去和赵雷老师合影?”

嗯,点头。

“你觉得我有这么大能力。”

嗯,点头。

经纪人觉得自己有点慌,可是毛老师开口了,怎么也要试试是不是。

05

当经纪人告知毛不易,已经搞定惊喜的时候。毛不易恨不得冲上去亲她一口。

被经纪人以生命安全重要拒绝了。

毛不易想着,那天钟易轩一定会很开心。他的小王子,一定很开心。

那日演唱会,毛不易没能陪他一起去。

是经纪人和钟易轩看完了整场演唱会。

最后一首歌还没唱完,经纪人就拉着钟易轩往外走。

“龙姐,还没结束。”

“嗯,结束了你就该被围堵了。”

“我哪有那么红。”

钟易轩看了看身边还坐着其他艺人,很是不爽,这不都没走嘛。

“龙姐。”

“乖,听话,今天就只有我们两个人出来的。”

钟易轩跟着经纪人往外走,场馆里还回荡着赵雷的歌声。还是很满足的嘛。

“龙姐,这不是我们停车场的方向。”

“嗯,等人群散了我们在去停车场。”

钟易轩噘着嘴有些无奈。为什么不等人群散了我们再走呢。

钟易轩翻着相册,看着今晚的照片,还是很激动。

那是自己六年的梦想,那是自己六年的追求。

梦想成真,总有些不真实。

“你好。”

钟易轩闻声抬头,看见自己手机相册中的人,现在正站在自己面前。

钟易轩伸出手,握住那人递出的手。

手掌的温度,终于将自己拉回了现实。

“赵雷老师,你好,你好,我是钟易轩。”

“我知道你。”

“啊?”

“你的歌不错啊,继续加油。”

“谢谢,谢谢。”

赵雷看着愣住的钟易轩,又看了看一旁的经纪人。

“我能和你合影么。”赵雷开口道。

“啊?”

“快来吧。”经纪人终于打断了钟易轩的发蒙状态。

321之后留下一张照片,钟易轩怎么也隐藏不住流露在嘴角的欢喜。

06

“感谢这位从十月份就开始帮我密谋惊喜的年轻漂亮的龙女士。”

钟易轩在回程路上听完经纪人给自己讲述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在评论里留下这样的话。

“你怎么不去感谢毛老师。”

“感谢他,怎么能你们知道呢。”钟易轩傲娇的回复经纪人。

07

“我爱死你了,毛老师。”

毛不易躺在床上看电影时,收到了钟易轩这样一条微信。

毛不易笑了,刷了微博,留下一句,恭喜你。

这样的惊喜,请吃饭的回报是不够的。

至于怎么回报,小王子慢慢想吧。




*点梗人 @Divinitiesn ,希望你能喜欢啊。

*也送给我们小朋友 @春天的熊 。 @Desire_ZZZ 。你俩还跟我回家么。

评论(15)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