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霖

等你

吸引力法则

01

“坤儿,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听哪一个。”

孟子坤把眼光从手机上移开,转到蹦跶进来的赵天宇身上。怎么看他的神情都不像是有坏消息的样子。

“坏消息。”孟子坤看着他笑。

赵天宇嘟着嘴,明显不想先说坏消息。

“好消息好消息,我说错了。我要先听好消息。”

“好呀好呀。”赵天宇瞬间笑起来。拉着孟子坤的衣袖晃来晃去。

“所以,好消息是什么。”孟子坤笑着,这样的赵天宇真想藏在家里,不让别人看见。

“好消息是,我要出单曲了。”

“真的,就知道我家大宝贝最棒了。”

赵天宇嘿嘿的笑着,一副接受任何夸奖的样子。

“所以,坏消息是什么?”

“坏消息,坏消息是是个合唱。”

“嗯?合唱也不是什么坏消息啊。”

孟子坤看着赵天宇的眼神,心想,我没接到合唱的消息,那就是说,这个合唱不是和我,那是。

“是和南南。”赵天宇秉承着早死早超生的原则,说完还闭上眼。

等了几秒也没听到怒吼声,小心翼翼睁开眼,就看见孟子坤对着自己冷笑。

“坤儿。”

“这不是我,这是公司安排的,是公司的锅。”

02

单曲并没有因为孟子坤的不开心而暂停录制。

周震南也并不知道孟子坤的不开心,每天绕着赵天宇转来转去。

“天宇,天宇,来练歌。”

“天宇,天宇,来玩游戏。”

“天宇,天宇。”

孟子坤都已经因为他们的歌曲,直接搬到了宿舍,也没能阻挡两个人的接触。

“南南,你的马老师呢,去找你的马老师玩游戏!”孟子坤终于受不了,对南南怒吼着。

“你别跟我提马老师!马老师是谁,我不认识,只有南天门,只有南天门。”

孟子坤的一句话,被周震南的几句话堵回来。好像更气愤的是周震南。

孟子坤一脸无辜的看着赵天宇。是他惹我的吧?怎么好像我欺负了他一样了?

“马老师和江女士有合作。”赵天宇凑在孟子坤耳边说。

孟子坤了然的点了点头。转而抬头笑。

“周震南同学,虽然你被马老师绿了,但是,请你放开我家天宇。”

“孟子坤,你能不能有点兄弟爱。”

“哦。不能。”

孟子坤看着周震南一脸便秘的表情,突然觉得自己心情好了呢。

03

歌曲宣传,孟子坤快把赵天宇夸上天了。

“天宇,太棒了。”

“天宇声音真好听。”

“天宇太帅了。”

“恕我直言,孟老师,你是怎么听一首歌听出天宇长的帅的。”毛老师终于受不了孟子坤的商业夸奖了。

“不用听也知道我家天宇很帅啊。”

嗯,很好。猝不及防的一口狗粮。

04

“我想要一个神奇的你,能化解我的怀才不遇,把眼泪修炼成了冰淇淋的奇遇。”

这是孟子坤最近几天挂在嘴边的歌词,连赵天宇都觉得神奇。这还是当初缠着自己说把机会让给马老师的孟子坤。

“坤儿,你吃药了么?”

“我为什么要吃药?”

“我觉得你犯病了。”

“天宇~~”

“大家好,我是特邀主持人赵天宇,下面我们来采访精神院203室病友孟子坤。”

赵天宇打开手机视频,对着镜头笑。

“大家好,我是孟子坤。”

“请问孟子坤为什么这么开心。”

“因为我男朋友太帅了。”

赵天宇心想,还好自己在镜头后面,大家看不到他的脸红的程度。可是孟子坤满含深情地眼神,又让赵天宇关了视频。这样的孟子坤还是自己一个人看吧。

你就是我的吸引力,是生命给你机会让你遇见我。

想象你会在世界另一端,感受我的存在。

想象你会在世界另一端,一路朝我赶来。



*送给大家小甜饼,周末愉快。

*为了表示我对我家老肖先生的爱,我更新了天子,哈哈哈。

*感恩比心。如有雷同,那可能是真的。


评论(9)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