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霖

等你

分手记

“静水,我要和孟子坤分手。”

“怎么了?”

张静水看着从外面进来之后,在她面前坐定,熟练的点酒,之后一言不发的人突然爆发。

非要喝了酒才可以说话是吧,喝酒之前怎么问你什么你都不说呢。

此时,张静水有句mmp想送给赵天宇,又被赵天宇震了回来。

“我要跟他分手!”

“他又玩游戏不理你了?”

摇头。

“他又不让你喝酒了?”

摇头。

很好,张静水觉得mmp一定要给他了。

“比这严重多了。”

“赵天宇!你能不能一次性把话说完!”

“静水姐,生气容易变老,变老就没人要了。你就成了大龄单身女青年。”

非常好,动嘴可能是不行了,还是上手吧。

“哎哎哎,君子动手不动嘴啊。啊呸,动嘴不动手啊。”

“我说,我说,我说。不要这么暴躁嘛。”

赵天宇及时拦住张静水伸向自己的手。这一个个怎么都欺负这么可爱的自己呢。

张静水靠在身后的沙发背上,对赵天宇点头示意,请开始你的表演。

“你不知道孟子坤这个人啊,占有欲有多强。我最近不是南南要录一首新歌嘛,他非要跟着去。美其名曰说我看着他唱情歌会更有感情,讲道理,这件事我为什么不知道?他去也就去嘛,还非要站在我和南南中间,要隔断南天门的视线对视。你知道他那身高,我俩哪是对手啊。看着南南在他身后跳来跳去,笑死我了。哈哈哈。”

南南:mmp!

张静水端起自己手中的酒杯,接受着赵天宇的间接性抽风。

“后来。”

“后来啊,他就被经纪人小姐姐拉出去了。哈哈哈。然后,这才是重点。这个人在录音棚外面数我和南南对视了多少次。你说他是不是有病。”

“这也就算了,回家之后,非要跟着我回宿舍。我和南南说一句话都不行。还串通马老师,隔离我们俩。你知道马老师也是占有欲极强的一个人啊。这两个人可算是找到共同话题了。南南看我那委屈的小眼神啊,嗤嗤。”

赵天宇喝了一口酒,继续着吐槽。

“关键是,马老师这中文学的。有好的不学,非要学坏的呢。拉走南南的时候,看着挂在我身上的孟子坤,语重心长的对我说,拐卖未成年,三年起步。奶奶的,你怀里那个不是未成年是吧。再说了,谁能拐卖孟子坤啊,他拐卖我还差不多,还是我帮他数的钱。”

张静水点点头,表示同意赵天宇这句话。

赵天宇想要反驳,思考了一下可能性,又咽了回去。

“然后啊,我们这不是去拍宣传照嘛。这二货,非要我搂着他的胳膊。他为了迁就我还故意弯着腰。这几个工作人员一定是我的黑粉无疑了。像极了村口的两个老大爷在等孩子们回家吃饭。就差配音说,你妈喊你回家吃饭了。”

张静水噗的笑出来。

“静水姐。”

“不好意思没忍住,你继续,你继续。”

“额。”

赵天宇把面前的酒一饮而尽。许久没说话。

“嗯?”

“嗯?”

“你嗯什么?说完了?所以你就是因为孟子坤的占有欲和我这吐槽,然后要和他分手?”张静水觉得自己真的是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了。

“没,还有啊。我就是回味一下,这酒挺好喝的。”

特别好,张静水在心里送给他第三句mmp。

“可是接下来的话,我不好意思说,毕竟你是个女生。”

“呵呵,你们什么时候把我当女生了?”

“那倒也是。”

“赵天宇!”

“哎呀呀呀,我说。你看吧,现在明明是冬天,他跟发情的泰迪一样,非要亲我。身边那么多人,你还总是凑到我身边。惹得南南总喊非礼勿视。现在连轩轩都各种调笑我。有时候吧,他又像袋鼠,总是挂在我身上,你知道,他那两米长的腿,我这小身板怎么能架得住他啊。昨天我们拍摄广告。他的镜头明明都在卧室的,我就在客厅的沙发玩手机,等他拍摄结束。突然我面前就出现一条腿,吓了我一跳。这人在我面前显摆他的大长腿,还说什么要腿咚。身边工作人员笑得都快趴地上了。我当时就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张静水靠在沙发里,连个起身的欲望都没有了。

“而且,你说他一个小孩子,怎么情话说的那么溜呢,还时不时的开车。他说的话,我都不敢接,不一定哪一句就把我往坑里带。不知道不坑家里人么。他说的那些情话啊,哎呀,我不好意思说。”

张静水又一句mmp差点脱口而口。谁问你他说了什么情话了。你想说我都不想听!

“你看吧,这个人。他最近就好像吃错了药,你知道吧。”赵天宇说了,还比了比自己的小脑袋。

张静水用力的把自己的嘴角往上扯,扯成一个冷笑的弧度。我觉得你脑袋是挺有毛病的。

“还有么。”

赵天宇又把一瓶酒喝干,点点头,又摇摇头。

“我忘了,就这些吧。”

“所以,你就因为这些要和他分手?”

赵天宇看着张静水点头。然后看着自己的眼神又开始变得迷离。

“静水姐,你说什么呢。谁要分手?”

“不是你说要和子坤分手的么。”

“静水姐,你不能这么冤枉我啊。我怎么能想分手呢。我们坤儿多好啊。多帅,多高,多黑。嗯,除了黑点,堪称完美啊。”

张静水看着自己面前突变的赵天宇。很想说一句,你个小子,还有两副面孔呢。

张静水的话还没说出口。就看见两条大长腿从自己身边走过,而后坐在了自己对面。

张静水看着自己面前的人,心想,自己刚刚的冷笑一定比不上他!

“静水姐,好久不见啊。”

“子坤,你正常点。我们昨天刚见过。”

“你们在聊什么?”

孟子坤完全没在乎张静水的回答,转而看向赵天宇。

“没聊什么啊。静水姐无聊,叫我出来陪他喝酒。”

“哦?那喝完了?”

“喝完了,喝完了。我们走吧。”

赵天宇拉着孟子坤。很成功的卖了张静水。

“赵天宇MMP!!!”

张静水看着挽着孟子坤胳膊往外走的赵天宇。这句话真的不能留在心里了。

赵天宇回头看着她,做了一个鬼脸走了。

张静水把自己面前的酒喝完,一脸生无可恋。

明明自己被拉出去解决情感问题,可是怎么看都像赵天宇就是想找他秀一波恩爱,哪像想要分手的样子?结果最后自己还成了那个千古罪人。赵天宇,你妹的,你又不是不知道孟子坤有多记仇。

张静水又把自己摔回沙发里,心想,最近一定要躲着孟子坤走,不然被碎尸可能不知道自己怎么死了。

Mmp,这句话,还是要送给你!

*老肖先生,请你相信,我最爱你了。这篇文绝对是送你的,祝你一切顺利,一切安好。一切,,,,只要你不暴躁就好。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可能是真的。
*相信我,我是亲妈无疑。
*感恩,笔芯。

评论(10)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