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霖

等你

南老师的吐槽大会

*ooc

*日常小段子,勿上升

*好久不见,爱你们

大家好,欢迎收看南老师的吐槽大会。我是你们的南老师,不要问我真名是什么,我不想拥有姓名,我只想吐槽!

今天我要吐槽的对象是和我同住的舍友孟子坤!

同为明日f4的我,很想打他,如果我打的过的话!

节目结束之后,我们大家签了同一个公司,理所当然的我们f4住在了一起。

我本以为身为一个在北京拥有房子的北京大爷一定回家去住,何必和我们住在这,嗯,你懂的。

可是他孟大爷回了我一句,媳妇在这儿,这就是我家啊。

我心里有句mmp不知应不应该说出口!

好的,接下来我们要进入正题。我要吐槽他目中无人!!!

嗯,你南老师的成语就是如此的优秀呢。

一,

一天早上我神奇的起床很早,摆弄了一会儿手机之后,看了看我快饿成八块腹肌的肚子,决定去厨房觅食。更神奇的是我竟然在厨房看见了孟子坤?

“坤儿,你怎么起这么早?”我凑近看了看,他正在煮面,这实在太合我意了。

“坤儿,帮我加一袋呗。再加一个鸡蛋,七分熟。谢谢。”

可是这人,他并没有理我,甚至都没有赏我一眼。

一分钟后,我看着他关了火,把面装好在我面前走过。

在下一分钟我就听见了一个温柔的腻出水的声音说着,天宇,起床了,先吃点面好不好。

我看着凌乱的厨房,被打开的最后一袋康师傅的包装袋。我觉得这句mmp必须送给孟子坤!

二,

这一天休息,我和赵天宇窝在沙发上看着我的新综艺,奥哥窝在我怀里睡的安稳。赵天宇在一旁笑得像个傻子。

实话讲,你们不觉得我戴着那朵花也特别帅么?真搞不懂他在笑什么?

“天宇。”

刚刚听到门锁声,就听见了这声呼唤。未见其人,先闻其声。也就是他了吧!

“天宇,你有没有想我,有没有想我?”

孟子坤突然蹦过来蹭在我们中间,把我挤开之后,腻歪在天宇的肩膀上,蹭来蹭去。

奥哥在我怀里抬头迷茫的望着我。我安慰着他摇了摇头。这对傻子是你父母,我也没办法不是。

可是孟子坤,你是没看到你腿长三米的南哥么?

沙发那么大的地方,你非要挤到我们中间是几个意思?
是你飘了,还是你南哥刀不见了?

三,

“南南,我有点饿了,我们订外卖吧。”正在玩游戏的我听到了天宇的呼唤。随即热情响应。

“吃什么?”

孟子坤在这么对我,我信不信我就指使奥哥天天晚上去找天宇睡!

“火锅怎么样?”在吃的面前,你南哥可以不计较这么多的,真的。

“订外卖怎么定火锅?你是不是傻?”

“我觉得可以啊,我也想吃了?要不我们出去吃?”

“好呀好呀,现在就去换衣服!”

我张了张嘴,看着迈着大长腿一步飘进卧室的孟子坤,终于是送给他一句mmp!

刚刚diss我的是谁,是谁?赵天宇一句话你就上天了?

关于孟子坤的罪行,我觉得一天我也是说不完的。

南老师的吐槽大会第一期就到这里吧。毕竟你南老师饿了,现在要和他们出去吃火锅了!

请大家深刻批判这位孟子坤,孟大爷!谢谢合作!

感恩笔芯,高贵的我走喽。

评论(4)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