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霖

等你

全世界都是情敌

000

全世界宣布爱你,哦,全世界都是情敌。

001

孟子坤深深觉得眼光太好也不一定是件好事。

因为这个太漂亮的男友,自己每天要防着所有人,心很累。

002

你看吧,又跑去和南南玩了。

虽说天宇和自己说,他和南南是闺蜜。他只觉得南南是个特别好玩的小孩。

可是天宇有时候也说自己是小孩的。

这个理由一点都不可信。

“南呀么南天门。”

周震南看着一脸纠结的孟子坤,哼唱着。

赵天宇在接着下一句,嘿。

你嘿什么呀你嘿。

你是哪只眼睛看出来周震南是个可爱的小孩了。哪里可爱,明明是可恨。

003

下一刻马老师来了,孟子坤心生欢喜,马老师可是一手扛起签证大旗的人呐,怎么可能容忍南天门的存在呢。

“哈哈,天宇给你。”

“马老师今天也是很高贵呢。”

马老师拿着两瓶饮料,一罐丢给赵天宇,一罐递给周震南。

纳尼,等等,我是在一个假客厅么?难道你们都看不见我?

“子坤,自己去取,我不知道你在这。”

孟子坤现在想吐血,收回一切刚刚夸马老师的话。

之后,孟子坤发现马老师是扛着签证大旗,可是自己好像忽略了马老师和天宇!

想当初马老师在大家之中可是人见人爱的呢。以至于孟子坤看过几篇天子的文章,虐自己的文中,赵天宇喜欢的都是马老师。

又一个pass。

004

“你们在开黑么,带着我啊。”口口回到家就看见四个围坐在客厅的人。

孟子坤笑了,口口组的cp可是跟自己的两口子啊。这是个自己人。

“你等着,我还没参与上呢。”

“那你在这干嘛。”

孟子坤一个白眼翻上天,你管我呢。

口口没理会孟子坤突然的戏精上身。坐在一边看天宇打游戏。

结束这局,天宇招呼着口口快进入游戏。

孟子坤就蒙了。

“天宇,我还没加入呢。”

“啊,你等下一把,就缺一个人。口口你快点。”

孟子坤再一次翻了一个白眼,恶狠狠的看着口口。

沉浸在天宇拉着口口开黑不带自己的悲痛之中。

005

“毛老师。”孟子坤想看到亲人一样,看着迎面走来的毛老师。

满脸写着,你快来教育这些只知道玩游戏的败家孩子们。

“我们今天不是要练歌么。”毛老师走到他们跟前,疑惑的问着。说好的练歌,怎么都在玩游戏。

“这局结束就去了。”

“毛老师先给我们唱一个呗。”

“嗯?”

“毛老师给我们唱一个,伴着您的歌声,这把一定能赢。”赵天宇没抬头,孟子坤也感受到天宇嘴角的笑意了。

“你亲我一个我就给你唱。”

毛老师作势往前靠了靠。

赵天宇躲了躲,一脸惊恐的抬头,毛老师你变了。

孟子坤一把拉走马老师。

“走走走,练歌,练歌。”

006

孟子坤坐在练习室的一边,看着唱歌的一家三口,深感心累。

看这一个个的,都是情敌啊。

“你们回来啦。”

门口站着一个拿着水杯的美男子。

孟子坤低下头,这个人不用接触就知道是情敌了。

比赛时候就开始了。

而且前一段时间还给天宇做饭,哼。

王经理,你也不是朋友阵营的。

007

“子坤,你怎么了。”

练完歌的轩轩跑到孟子坤身边,看着一脸纠结的孟子坤,以为他生病了。

孟子坤抬头看着钟易轩无比开心。

这觉得是自己人。

不管是明日双胞胎还是梦中情人。

只是他们的,和天宇沾不上一点关系。

轩轩看着孟子坤看着自己犹如亲人一样的眼神,不由得有点发慌。

“你。”

轩轩还没等说话,就被孟子坤看,拉着坐到了身边。

“轩轩,只有你最好了。”

“啊?”

轩轩一脸懵逼。

涛涛从对面走过来。

“你又抽风了?对了,昨天天宇和轩轩录了一个视频,你看不看。”

轩轩再一次看到孟子坤看自己的眼神从犹如亲人到犹如敌人。

试问,我到底做了什么?

“恋爱综合证,别理他。”

毛老师走过来拉走了一脸懵的轩轩。

008

孟子坤摊在沙发上,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深深的恶意。

为什么天宇那么受欢迎。

为什么身边的人都喜欢往天宇身边凑。

为什么天宇不是自己一个人的。

为什么。

哎,孟子坤觉得再想下去,自己就要怀疑人生了。

“坤儿,你干嘛呢。”

天宇拿着可乐在他身边坐下。

孟子坤蹭的一下坐直,直勾勾的看着赵天宇。

赵天宇被他看的发毛。

看了看他,又看了看手里的可乐。

“你这么想喝么?就这一瓶了,真的最后一瓶了。”

孟子坤没说话,没动作。

“那我们一人一半好不好。”

孟子坤突然笑了,他的天宇可爱极了。

是的,他的天宇,只是他的。


评论(19)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